Tuesday, May 15, 2007

親愛的雙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下面簡稱雙緯公司),您好:



敝店在5/14 PM17:53時,收到(02)26097772這支電話打來,電話那方聽聲音應該是貴公司的黃經理。



下文為黃經理與敝店(敝店簡稱HOL)間的對話,

黃經理: “我剛剛收到有店家傳給我的東西,上面說你寫了雙緯怎樣”

HOL: “我說雙緯怎樣??是哪家店說的??”

黃經理: “你不用管哪家店說的,你有沒有說??說某進口商經理說……”

HOL: “有呀,我說的呀;難道不是這樣嗎??”

黃經理: “我從今天不會再給你貨了….....”然後就掛電話了



至於黃經理提到的是哪段話呢??以下為公告的原文

---------------------------------------------------------------------------------------------------------

話說,MG HI-NU GUNDAM發貨的第二天左右
本人有事出差到高雄一趟

我親自站在冠軍的店裡.............
看到了一疊MG HI-NU GUNDAM(超過10盒以上),上面的售價標籤貼了1450,當然也貼了雙緯的進口商標籤(當然是沒比冠軍一開始開的預約價1399來得低)

這時候我就很不爽了,
為什麼呢??
就算不要用預約價1399計算,用1450元來計算的話也只要5.45折呀
但是雙緯公司給HOL的價格就要57折,換算過來進價成本就要1516元
(這還是下貨給現金的價格喔)
看來HOL跟阿呆一樣呀.......這是什麼進價呀,貨放下來的進價都比人家的賣價貴
倒不如拿著現金去店家搬貨還比較便宜

因此,我就打電話去給某進口商的經理
HOL:"請問一下,為什麼冠軍MG HI-NU GUNDAM在賣1450元"
經理:"那不是我們家的貨啦,都是偉曜給他們的,偉曜給他們很低,你去問他們"
HOL:"你在唬爛我嗎??地上一整疊這麼多貨都貼雙緯標籤,還告訴我偉曜給的,不要挑撥店家"
經理:"我真的沒有給這麼低呀..............他要賠錢賣我也沒辦法.........."
HOL:"地上整堆都是你家的,難道一定要我現在傳照片給你看嗎??"

---------------------------------------------------------------------------------------------------------



我想貴公司這樣的回話已經不只一次了,難道一定要我們親自站在店家裡面看到整批貨貼的都是雙緯公司的標籤以及售價才肯承認嗎 ?? 不然就顧左右而言他的推到其他進口商呢??



現在景氣已經有夠差了,有需要還要用這樣的方法來敷衍店家嗎??難道店家就一定是最下面那層被蒙在鼓裡當笨蛋的人嗎 ?? 然後被這樣的市場、被這樣的環境、被這樣的景氣搞到哀嚎遍野嗎??



請問一下,線上流行講這段話哪邊有錯;難道線上流行有亂講嗎??這件事線上流行至少跟雙緯公司三個業務通過電話,難道要否認嗎 ?? 這些可都是有通話紀錄的。



既然這是個事實,線上流行跟雙緯公司往來的契約中也沒任何一條契約規定說線上流行不准公告任何有關雙緯公司的事實;那可以告訴線上流行一下,線上流行到底錯在哪 ?? 還是這段對話中是誰有錯呢 ?? 怪在線上流行不該站在冠軍的店裡去看到這個事實嗎 ?? 還是怪線上流行不能講出這個事實呢 ??



如果都不是,雙緯公司憑什就依照這個理由不跟線上流行往來呢??我想之前的陳駿陳總經理,以及現在的黃郁培黃經理應該都代表雙緯公司吧;線上流行到今天為止沒欠雙緯公司任何貨款,所以也應該沒有任何經濟因素影響雙方的往來吧



最後,在線上流行沒有對不起雙緯公司的情況下(因為該付的貨款線上流行都是貨到就直接給了現金),雙緯公司因此枉顧雙方多年情誼而要斷絕雙方的交易關係,煩請雙緯公司也拿出點魄力來,能夠將線上流行店內從雙緯公司進貨進來的商品能夠全數依照進價退回(如同付不出錢來的店家一樣是將商品退回抵貨款一樣);我想做生意是以雙方誠信為原則,如果連基本誠信都做不到,只是讓業界看笑話罷了。





煩請雙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能在2007/05/16(三) PM17:00前回覆



祝 生意興隆



線上流行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